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校妇联学生助理团举行新老成员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第二届校妇联学生助理团成员的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412日晚,校妇联学生助理团于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1-5会议室举办新老成员交流会。校妇联副主席郭爱枝、校团委书记魏玲玲出席会议。


会议,校妇女联合会学生助理团新老成员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互相熟悉。


郭爱枝在讲话中指出,大家要共同努力把妇联打造成一个有灵魂、有智慧、有力量、有温暖的洋溢着“家文化”的群团组织,同时要加强对女大学生“四自”精神教育,坚持创新变革,提高妇联工作的辨识度和显示度,因地制宜打造“一校一品”,着力构筑我校妇联新优势新动能。

魏玲玲向妇联助理团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首先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其次,大胆创新,当好桥梁。第三要履职尽责,用好平台。她勉励助理团要树立品牌意识,加强与校团委直属学生组织、学生会、研究生会等学生组织的交流与合作。她希望大家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和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

上一届助理团团长邢思懿发言,她在日常工作、特色品牌打造、成员能力提升等方面对2022年妇联助理团工作情况进行了概括总结,并对新一届助理团提出了殷切希望——做一个有“心”人。

新一届助理团团长孟文俊对过去一个月的工作进行汇报,并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展望,表示有信心发挥好助理团校内校外、老师学生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会议还为第二届校妇联学生助理团成员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端正的态度投入到后续的工作与学习中。




/方馨

/曾开莘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