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青春同行·缘聚农林”交友联谊活动举行

作者: 时间:2023-11-08 点击数:

银杏金黄,硕果盈枝。11月2日下午,以“青春同行·缘聚农林”为主题的交友联谊活动在美丽的东湖畔举行。校妇联副主席、工会副主席郭爱枝,现代农学院党委书记梁卫玲,后勤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钱潮,临安区卫健行政执法队党支部书记、队长许杰,后勤中心妇联主席、吴越公司副总经理俞月华出席活动。

郭爱枝为活动致辞。她对本次活动承办方的筹备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她鼓励青年职工们在活动中充分展现自我,在游戏互动中增进友谊,结识志趣相投的知音,收获幸福的情缘。她表示,关心单身青年生活、关注青年成长发展,是妇联工作的重要内容。妇联“娘家人”不怕“多磨”,愿意为广大青年职工充当月老、穿针引线、跑腿搭桥。

许杰对参加活动的单身青年表达了美好祝愿。他希望大家能勇敢的迈出第一步,真诚表达自己的情感,为寻找爱情付出努力,迎接美好未来。

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拉开序幕。青年职工们围聚在草坪上,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大家自由分组进行团队游戏。通过“心心相印”背靠背、成语接龙、带你去旅行等破冰游戏,让现场气氛迅速活跃起来。大家卸下羞涩包袱,逐渐放松身心,敞开心扉,享受着游戏中的愉快时光。

活动中,青年职工们充分展示了各自的风采与技能,踊跃参与游戏,活动现场始终洋溢着轻松欢快的青春气息。经过半天的相处,拉近了单身青年之间的距离,大家纷纷交换联系方式以期进一步了解。

本次活动由我校妇联、临安区市场监管局主办,临安区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临安区卫生健康行政执法队党支部,浙江杭州青山湖科技城妇联,后勤中心妇联、分工会承办,来自临安区市场监管局、临安区卫健康行政执法队、青山湖科技城、杭电信工学院、之江实验室以及我校各学院、后勤中心的40余名优秀单身青年参加活动。

后勤中心妇联 李甄真/文 杨远、学生记者图)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