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校工会组织分工会干部学习交流

作者:郭爱枝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12223日,校工会组织分工会干部20余人赴湖州开展学习交流。

 

此次交流采用“现场调研+理论学习”的方式进行。考察行程从湖州师范学院开始,全体学员听取了湖师院工会工作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如建设教职工俱乐部、量化考核分工会工作、举行光荣退休仪式等,引发了积极的思考。双方就如何发挥分工会的积极性创造性上进行了充分交流。

考察的第二站是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获得者、全国文明村——德清县“五四”村。大家集体参观了“五四”村的党建文化广场、文化礼堂、宣传长廊等多地。水相连、路成网、树成行,村庄治理智慧化,居民生活幸福美满……看着眼前的和美画卷,学员们对“五四”村党建工作、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成就有了深刻感受。在考察的最后一站康德农林科技园,学员们详细参观,并听取了有关科技园管理运行及服务我校教学科研做法的介绍。

 

 

 

最后,工会主席余树全带领全体学员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决定,重点研读了浙江省教育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的报告,明确了工会工作的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要求各分工会坚持正确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在提升服务上下功夫,着力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学员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纷纷表示,一天半的学习考察收获颇多,今后将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四个自信”,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服务好教职工、团结好教职工。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