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浙江树人大学纪委书记陆桂芹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郭爱枝 时间:2021-03-17 点击数:

316日下午,浙江树人大学纪委书记陆桂芹、工会常务副主席来见祥一行来校调研,党委副书记冯尚申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冯尚申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两年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建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他指出,学校正在绘制“十四五“发展规划和远景目标,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全力冲击”双一流“,推进学校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工会主席余树全围绕分工会建设、文体协会管理、服务单身青年教工等方面交流了富有成效的做法;组织部副部长、离退休办主任高宇列重点介绍了学校关心关爱离退休老同志、发挥老同志余热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工会副主席、妇联副主席郭爱枝就学校2020年妇联创建巾帼文明岗、校地妇联共建等亮点工作分享了经验。双方聚焦工会、妇联、离退休工作中的重难点任务及青年联谊活动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陆桂芹对我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办学成绩表示赞赏。她简要介绍了树人大学的相关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切实解决好事业发展中广大教职工“急难愁盼“的问题,提供更温暖人心的服务。



调研组一行还考察了校内攀岩基地,听取了体军部副主任周红伟对校内外拓展基地的讲解。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