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临安区妇联主席金琴波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校妇联 俞月华/文 孔巧玲/图 时间:2021-09-08 点击数:

97日,临安区妇联主席金琴波一行来校调研。副校长、校妇联主席沈月琴参加调研交流。

说明: https://www.zafu.edu.cn/__local/2/96/64/ABF0E07893A8CBBEF1AB0DFFC45_D7D2F004_16070.jpg

说明: https://www.zafu.edu.cn/__local/B/2E/8F/9E67596748D65C32C54D6502D2A_C0F3B690_1EF78.jpg

沈月琴对金琴波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对临安区妇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并从学校概况、学校服务贡献、学校妇联“三服务”举措以及校地妇联合作领域等四个方面向与会人员作了简要介绍。她希望,通过区校妇联组织共同努力,积极发挥纽带作用,建立会商机制,携手共搭平台,实现优势互补,助力乡村振兴,为深化区校合作发挥巾帼之智、贡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

金琴波感谢学校妇联组织为地方妇联走进高校创造条件,称赞农林大是临安人民家门口的好大学,60多年来为地方上培养输送了大量人才。她还介绍了临安区妇联的组织架构、品牌项目、特色活动、巾帼志愿服务团队等,期待在建设数智群团、服务女性科技工作者、女性创新创业等方面能有进一步合作,创新区校妇联合作模式,为区校建设和发展发挥作用。

双方还围绕着妇联工作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女大学生协同培养、实习实践以及维护女性权益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校妇联副主席 及部分执委陪同交流。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