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农学院妇联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作者:农学院妇联 时间:2021-03-12 点击数:



312日,农学院妇联召开2021年的工作布置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农学院妇联主席黄晓芳主持,全体执委会成员参加。

会上,黄晓芳对2021年的妇联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例如:踏春活动、外出交流、专题讲座等;二是兼顾“两结合开展活动,结合建党100周年,结合学科专业特色开展合唱、学习、沙龙等活动;三是围绕“提升妇女素养”开展活动,如健身操、读书会或烘焙培训等活动,制定好计划有序开展起来。让女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当中,强身健体、放松心情、享受生活。

李飞飞表示学院妇联可以开展院地妇联共建对接工作,扩大学院妇联影响力,连燕华指出可以为大学生开展女性维权和民法的相关讲座。

为使妇联工作事事有落实,件件有成效,学院妇联分设办公室、组织宣传部、权益保障部、妇女发展部,每个部门都设立负责人,大家齐心协力把农学院妇联工作做好,有效凝聚每位女教职工干的力量,助力于农学院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发展。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