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首届“协会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举办

作者: 时间:2023-11-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各学院教师之间运动交流,浙江农林大学首届“协会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于2023年11月4日在我校东湖校区风雨操场举行,来自气排球协会的7支队伍参加了这次比赛。7支队伍分别命名为“战狼队”、“迅狼队”、“探花队”、“疾风队”、“最高海拔队”、“林海血原队”和“雷电队”。

为了备战此次比赛,协会成员们积极参加训练,力求以最佳的水平和状态迎接比赛。教师们凭借着扎实的功底、默契的配合以及良好的心理状态呈现了一场体育视觉盛宴。场外的老师们也激情四溢、鼓掌助威,每一个球都牵动着他们的心,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场面异常热烈。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教师们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诠释了“无体艺 不农林”的教育理念,为我校创造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