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机关健儿参加省气排球比赛获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3-11-23 点击数:

11月8日—11日,浙江省第二届“钟声杯”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浙江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综合馆举行。来自全省24所本科高校41支男女队伍4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机关派出5名队员参赛,最终夺得男子气排球第三名的好成绩。

机关运动健儿们在本次比赛中稳扎稳打,从发球、接应、组织进攻再到拦网防守,场上的队员们团结配合、拼尽全力。面对有着强劲实力的对手,大家也是不屈不挠,不放弃每一次赢球机会,奋力拼搏的精神赢得现场观众的加油助威和满堂喝彩。

此次参赛队伍由校气排球协会选拔队员参加,机关队员在列,比赛中队员们践行“无体艺、不农林”理念,充分发扬“坚忍不拔、不断超越”的浙农林大精神,不畏强手,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得到了参赛队伍的高度评价和肯定,荣获了殊荣的同时,也加强了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