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我校教职工在临安区“后亚运”时代气排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3-11-28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康条例》,提高市民健康意识,推动全区气排球蓬勃发展。11.25-26,临安区“后亚运”时代气排球比赛在临安区体育文化会展中心举行。最终我校教职工气排球夺得男子第三名、女子第六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临安区体育总会,民进临安区委员会和临安区高虹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来自全区各乡镇街道和机关单位女子16支、男子12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我校教职工队伍由校气排球协会选拔队员参加,比赛中我校教职工践行“无体艺、不农林”理念,充分发扬“坚忍不拔、不断超越”浙农林精神,不畏强手,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得到了组委会和各代表队的一致认可,不仅为学校取得的荣誉,也通过比赛与全区各单位加深了友谊,促进了彼此交流,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