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校教职工第十一届“钟声杯”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3-11-27 点击数:

为贯彻“无体艺 不农林”理念,11月25日,浙江农林大学教职工第十一届“钟声杯”乒乓球比赛在东湖校区风雨操场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校工会、离退休办联合主办,体军部、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来自学校18个分工会及离退休办2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全体运动员充分发扬“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浙农林精神,经过激烈角逐,离退休办、暨阳学院一队、数计学院、暨阳学院二队、经管学院、后勤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环境与资源学院分别获得前八名。校乒乓球协会会长许树洪为前八名代表队颁发奖杯和奖品。

本次比赛展现了教职工拼搏奋进的精神面貌,丰富了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对推动学校教职工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