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迎新春、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举办

作者: 时间:2024-01-16 点击数: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贴春联是新春佳节必不可少的重要习俗。1月15日中午,在浙江省教育工会指导下,由浙江省教育书法协会、浙江农林大学工会主办,浙江农林大学教工书画协会承办的“迎新春、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在东湖校区东湖食堂热闹起来了。

来自临安书法协会会员、学校教职工书画协会会员挥墨泼毫,一个个风格迥异的“福”字,一幅幅饱含祝福的春联跃然纸上,把对职工的关爱、祝福倾注到笔墨中,送到教职工的手里,暖在教职工的心里。

(教职工书画协会 曹嵘)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