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工会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时间:2024-03-12 点击数:

312日,学校召开工会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冯尚申出席并讲话,各分工会主席负责人参加会议。

冯尚申充分肯定了2023年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工会工作要继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做到思想引领再提升、民主管理再加强、岗位建功再发力、服务教工再升温、组织建设强保障,把常规工作做实、特色工作做精,更好地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团结好、引领好、服务好广大教职工,以“一竿子插到底”的工作作风,聚力推进林学登峰学科和高水平大学建设。

校工会负责人对即将召开的学校“双代会”以及健康体检、暑期疗休养、庆祝第40个教师节、全省“钟声杯”篮球争霸赛工会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与会人员围绕会议议题进行了讨论,就疗休养活动经费报销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