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大数据教学团队在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3-02-20 点击数:

近日,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公布了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比赛结果,丁素芬、张景和胡彦蓉三名老师均斩获奖项,取得2个二等奖和1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她们是校巾帼文明岗创建集体——大数据教学团队的成员。

大数据教学团队承担了大数据和计算科学专业的专业课以及全校公共数学课的教学任务,岗员老师们在完成日常教学的同时,扎实推进课程教学改革,不断尝试教学创新,切实提升教学质量,在教学创新大赛、一流课程、优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上取得了一系列成绩。

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岗员将继续干在实处、勇于创新,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以实际行动助推学科、学院和学校发展。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