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后勤服务中心六届二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4-03-18 点击数:

3月14日,后勤服务中心六届二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后勤中心党政班子成员、职工和工会会员代表14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后勤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钱潮主持。

后勤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吴通苗作《真抓实干勇担当在后勤高质量发展征程中接续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后勤中心2023年工作,一年来,全体后勤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赋能后勤高质量发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统领改革发展各项任务。坚持创新创优彰显特色,推动内部治理再提升,锚定一流后勤建设目标,激发内部管理、经营管理、队伍管理创新动力,提升师生服务满意度。纵深推进“五型”后勤建设,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把准平安后勤、质量后勤、智慧后勤、文化后勤、清廉后勤建设方向,后勤工作结出新硕果,服务保障水平再上新台阶。

报告强调,2024年是后勤中心“精细化管理年”,也是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林学登峰学科教育教学建设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向党建要动力,引领赋能行动,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向机制要活力,推进改革攻坚行动,优化体系建设,统筹提升治理能力与服务保障能力;向行业要效力,打造服务提升行动,立足主业,聚焦需求,提高行业服务质效;向队伍要合力,夯实发展提速行动,锚定顶层设计“航向标”,打好选育管用“组合拳”;向管理要助力,实施数字赋能行动,激发“数智”与“数治”驱动力,打造高效能管理体系;向低碳要推力,推进绿色破冰行动,以低碳赋能推动绿色发展,开展文化育人、服务育人新实践;向安全要定力,统筹发展平稳行动,健全安全机制,落细防范措施,压实后勤发展行稳致远的基石;向廉政要通力,推进环境创优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工作作风。

后勤中心副主任储家淼对提交大会审议的《浙江农林大学“一流后勤”建设方案》等三个方案作编制说明。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