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茶学与茶文化学院承办浙江农林大学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19 点击数:

随着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2024年3月14日下午2:00,茶学院分工会携手二级妇联,特邀国际芳疗师唐平平老师,为我校女性教工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香气之约”——“闻香识女人”芳香体验活动。

在这个特别的活动中,唐平平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芳疗经验和临床实践,向女教职工们阐述了芳疗对促进身心健康的重要作用,如缓解压力和焦虑、改善睡眠、增强免疫力以及舒缓肌肉关节疼痛等。同时,她精心准备了丰富的DIY动手礼包,让每位女教师都能亲身体验制作精油产品。

活动现场,参与的女教师们积极互动,整个场所充满了欢声笑语,为在场的女教师们提供了一个放松心情、亲近自然的机会。这次活动也再次彰显了学校工会对女性教工群体的深切尊重和关怀,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以及更加严谨的作风,共同为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贡献女性智慧和力量。


茶学与茶文化学院 吴丹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