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林生院分工会举办“春风十里 芳华如你”三八节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2024年3月21日,迎着春日的温暖阳光,林生院分工会与妇联携手在高虹镇洪村知了部落举办了以“春风十里 芳华如你”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向全体女教师致敬,感谢她们在教育事业上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

此次活动精心安排在春意盎然的季节,利用临安区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组织了一系列富有创意和趣味性的户外活动,包括户外露营、自助烧烤、挖野菜和摘农家菜等。这些活动不仅让教师们暂时脱离了日常紧张的教学工作,而且在自然美景中放松身心,享受生活的乐趣。

活动期间,教师们积极参与,以高度的热情和团队精神,展现了各自的特长和才能。自助烧烤中,大家围坐一起,分享美食和欢声笑语;在挖野菜的过程中,大家互相帮助,共同体验大自然的美好。这些活动不仅加深了教师们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也进一步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此外,通过这次活动,林生院的教师们也展现了他们无私奉献、团结友爱的高尚品格,深刻体现了林生之“家”的文化内涵。林生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注重师生的全面发展和幸福感,致力于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随着活动的圆满结束,教师们满载而归,他们不仅带回了美好的回忆,更带回了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期待。林生院的每一位女教师都是这春日里最美的风景,她们用智慧和爱心,共同编织了林生院教育的美好未来。(林生院分工会王青云)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