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农学院妇联举办女教师成长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4-03-13 点击数:

绿意枝头春色闹,红妆装扮巾帼俏。3月7日,值此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现代农学院妇联精心组织了一场主题为“凝聚巾帼力量 绽放时代芳华”的女教师成长分享会。此次活动特邀食健学院白岩教授和现代农学院童森淼副教授,与学院的女教师们进行深入的分享与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梁卫玲以及学院全体女教师参加活动,分享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春春主持。

白岩以“师者如光,微以致远”为主题,结合其20年的科技特派员的经历及丰富的“三农”服务经验,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与大家深入分享了她在教书育人、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感悟和体会。童森淼老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例,通过具体案例和风趣的语言表达,全面分享了科学研究的有效方法和积极引导学生参与科研实践的有效途径,并详细讲解了指导学生参加竞赛的精准策略。两位老师的精彩分享,引发了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宋春春代表学院向两位教师表示由衷的感谢。她期望学院的女教师们能够以优秀为榜样,积极进取,始终牢记并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守服务“三农”的初心和使命。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以及社会服务的征程上,继续保持务实进取、稳健前行的姿态,为推动学院事业的持续繁荣与乡村振兴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本次分享会,作为学院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搭建一个互动与交流的平台,为学院女教师的发展和成长提供有益的参考和借鉴,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女教师的尊重与关怀。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半边天”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严谨的作风,共同为学校和学院事业的进步贡献女性的智慧和力量。

文王霞

图院办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