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农学院妇联开展采摘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13 点击数:

3月7日下午,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农学院妇联、分工会携手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农作园采摘”的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30余名女教职工的积极参与。

下午四点,女教职工陆续来到农作园,走入田间,俯身投入轻松愉悦的采摘活动。此次采摘的蔬菜种类繁多,包括含苞待放的菜心、鲜嫩碧绿的小青菜、翠色欲滴的菠菜、香气四溢的香菜以及体型丰满的大萝卜等。在采摘过程中,大家热情洋溢,积极分享各自的烹饪技巧心得,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最终,每位参与的教师都收获满满,手中拎着装满绿色健康蔬菜的袋子,带着满足和喜悦的心情离开农作园。

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加强彼此间的沟通与交流,激发女教职工的工作热情。通过参与此次活动,女教职工们不仅享受自然的宁静与美好,还在采摘的过程中体验到乐趣与收获,从而增进团队的凝聚力与归属感,为构建健康、和谐、幸福的学院文化奠定坚实基础。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