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站内搜索

工会简介

 

浙江农林大学工会成立于196210月,现有工会会员2800余人,下设20个分工会。在浙江省教育工会的关心指导下,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行政的大力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坚持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认真履行“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职能,务实进取,开拓创新,在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和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开展了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全局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受到全国总工会、浙江省总工会和省教育工会的表彰。先后获得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之家”、全国“安康杯”先进集体、浙江省高校“三育人”先进集体、浙江省高校教职工文化品牌、浙江省教育系统先进工会组织等荣誉称号。

 

学校工会将继承优良传统,团结动员全体浙农林人同心携手、共建一流,弘扬“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学校精神,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努力奋斗!

 

宗旨:民主福祉永记心,教工利益高于天

 

思路:传承、学习、创新、发展

目标:着力打造“五力”工会(引导力、学习力、创造力、服务力、凝聚力)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