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校工会青工委关于开展青年工会干部业务培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4-08-24 点击数:

各分工会: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提高我校青年工会干部的服务能力和综合素质,进一步加强我校青年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校工会青工委决定开展青年工会干部业务培训和素质拓展活动,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总结青工委2013年工作,讨论2014年工作计划;

2、青年工会干部的业务培训;

3、青年工会干部户外素质拓展。

二、参加培训人员:

校青工委委员、各分工会青工委员

三、培训时间:

12月6日-7日

四、培训地点:

临安市石门乡龙上村

五、注意事项:

1、户外素质拓展项目包括徒步行走和岩降项目等,建议参加人员着户外服装和运动鞋。山区早晚气温较低,请注意防寒保暖;

2、参加培训的人员原则上为各分工会青工委员或负责青工工作的工会干部,请各分工会在11月28日前将参加培训报名表报至宋艳处,联系电话:63740813(9296813);邮箱:sy@zafu.edu.cn。

附件:校工会青工委青年工会干部业务培训报名表

校工会青工委

2013年11月22日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