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关于举办“胸怀远志•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铿锵奋进”师生艺术作品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5-22 点击数:

 

各学院(部),各部门: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辉煌成就和学校办学60多年的光荣历程,展望祖国的锦绣前景和学校的美好未来,展示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和奋发向上的师生风貌,经研究,决定举办“胸怀远志·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铿锵奋进”师生艺术作品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作品创作主题

 

歌颂伟大祖国  建设清廉农林  助力学校发展

 

二、主办单位

 

党委宣传部、校工会、校团委

 

三、承办单位

 

浙江农林大学教职工书画协会

 

浙江农林大学大学生书法协会

 

四、作品征集对象

 

全校教职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在校学生

 

五、作品要求

 

(一)书画摄影类作品的要求

 

1.绘画作品。油画、版画、水彩、水粉画(丙烯画)以及各类综合性绘画等,尺寸均不超过对开(53cm*76cm);漫画作品为16K大小。

 

2.国画、书法作品。尺寸不超过四尺宣纸(69cm*138cm)

 

3.摄影作品。单张照和组照(每组不超过4幅,需标明顺序号)尺寸均为14(30.48cm*35.56 cm);除影调处理外,不得利用电脑和暗房技术擅改影像原貌。摄影作品需同时报送电子文件,单张照片像素不小于5M,并附送作品拍摄过程的相关技术介绍。

 

作品报送要求:书画摄影类不用装裱。绘画、书法、漫画作品需要注明作者姓名、所在单位、联系电话、创作时间、创意说明;可写在作品背面,也可另附页注明。

 

(二)艺术设计类作品的要求

 

艺术设计类作品主要包括公益广告、篆刻、民间艺术、陶艺、纸艺等作品。活动作品必须为作者原创。参加者除提交实物外还需提交JPEG格式、不小于A1尺寸的电子展示文件至少一个,电子文件应包含作品照片、创意说明以及制作过程的简介。陶艺、纸艺等立体作品的电子文件应包含至少三幅不同角度的作品照片。

 

六、作品报送时间要求

 

所有作品请于630日前上交校工会。

 

联系人:徐炜,电话:637400379298037

 

 

师生艺术作品展组委会

 

2019521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