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关于做好困难教职工摸底及建档工作的通知

作者:杨占江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关于做好困难教职工家庭情况调查的通知

 

 

各分工会:

 

根据浙江省教育工会《关于做好困难教职工家庭情况调查的通知》(浙教工〔201939)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困难教职工档案管理,不断提高工会送温暖和帮扶工作的精准化水平现就困难教职工家庭情况调查摸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范围

 

人事或劳动关系在我校的在职教职工(含2019年度退休的)家庭。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教职工家庭,不予建档

 

1.拥有2 ()以上商品住房的(拥有2套商品住房,但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不足15平米的除外);

 

2.拥有商业用房、厂房或雇佣2人(含)以上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

 

3.子女进入高收费私立学校或自费出国留学的;

 

4.拥有1辆以上用于家庭日常生活汽车(仅拥有1辆且当前估价10万元以内汽车除外);

 

5.本人或家庭成员拥有正常劳动能力,在失业后一年内无故拒绝工会和其他部门3次(含)以上就业推荐的。

 

三、 工作要求

 

1.各分工会深入开展调查和排摸,重点是教职工本人或家庭成员(限供养直系亲属)因患重病、遭受重大灾害或重大意外事故等原因造成生活困难,家庭总收入除去困难情形引发的必要自负费用支出后,严重影响到家庭基本生活的教职工家庭。

 

2.各分工会分析统计困难教职工总体数量、致困原因等,确定本分工会困难教职工家庭。

 

四、材料要求

 

1.各分工会通知本分工会确定的困难教职工家庭,网上填写《困难教职工家庭申报表》(样表见附件1)。具体路径为:校园门户→办事大厅→工会困难职工家庭申请,完成后提交。

 

2.分工会主席、分工会负责人签署意见。具体路径为:校园门户→办事大厅→我的任务,完成意见签署

 

3.分工会填写《困难教职工家庭申报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发至邮箱(249985943@ qq.com)。

 

4.困难职工家庭成员的户口本复印件;家庭就业人员的工资收入证明;低保家庭提供低保证明;致困原因引起的支出证明(其中,因病致困家庭提供201891日至20191130日期间自负医药费票据)。请提供扫描件,发给各分工会指定邮箱,由各分工会统一发工会(邮箱:249985943@ qq.com)。

 

五、时间安排

 

1.各分工会于126日前完成调查、排摸和审核上报工作。校工会汇总审核后予以公示。

 

2.公示无异议后,上报省教育工会,由省教育工会审核确定困难等级,年底前给予补助;学校按规定确定学校困难职工家庭建档人员及补助标准,年底前给予补助。

 

 

附件:1.困难教职工家庭申报表

 

2.《困难教职工家庭申报汇总表》

 

 

 

 

                                    工会

                                     20191121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