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关于组织教职员工参加第二期健身课程的通知

作者:校工会 时间:2020-09-29 点击数:

各分工会:

6月份开办第一期健身活动月后,受到广大会员好评,校工会决定组织开展第二期职工健身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方式:由校工会联系临安维久运动,购买健身服务并由维久运动派出专业指导教练进行指导。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20201012日——1113日,周一至周六晚上18:00始,教练及课程安排详见附件。所有课程均安排在活动中心二楼教工之家。

三、课程分班情况:为扩大会员受益面,此次健身活动分普及班及提高班两种程度八个班级,每个班级每周三次课程。

1、普及班均由校工会出资聘请教练开课,理疗瑜珈普及A班,报名上限25人;减脂塑形训练营普及B班,报名上限25人;器械使用及训练技巧普及A班、器械使用及训练技巧普及 B班,报名上限各12人。

特别说明:为扩大受益面,已享受过第一期健身活动的学员不得重复报普及班,可直接进入提高段的众筹课程的报名。

2、提高班则由已有项目基础的会员进行众筹教练费,校工会提供场地器械。理疗瑜珈提高A+班(16012次课),报名上限20人;减脂塑形训练营提高B+班(16012次课),报名上限20人;器械使用及训练技巧提高A+班(26012次课)、器械使用及训练技巧提高B+班(26012次课),报名上限各12人。

特别强调一下,提高班费用不做为押金,一旦报名缴费即不可退。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报名截止1010日,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可直接电话报名给徐老师(办公室座机63740037,手机13567174415),也可以前往活动中心211-6办公室进行报名,报名的同时即进行预缴费。

五、缴费说明:为鼓励学员的运动的持久性,且不浪费培训机会,故参加普及班的每位学员需在报名的同时缴纳400元费用(由维久运动代收),如运动打卡多于6次者,将在本期课程结束时返还所有培训费用,并对优秀学员进行奖励。

六、温馨提示:运动时请自备水杯,汗巾,软底的运动鞋,吸汗快干的运动服,身体有伤的可以带上所需的护具(护膝,护腰,护腕等),运动前请合理安排饮食。同时因受条件限制,工会场所不提供运动后洗浴。

 

 

 

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2020929

附件:1、维久运动&农林大健身运动课程安排表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