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关于申报2021年浙江省教代会工会研究课题的通知

作者:杨占江 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推进工会工作理论与实践创新,提高工会建设的科学化水平,省教育工会决定在全省高校范围内开展2021年教代会工会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和办法

工会专、兼职干部,在职教师均可申请课题。热忱邀请政治学、社会学、法学、哲学、经济学、管理学等学科的学者申报课题;鼓励工会专、兼职干部与学校人文、社科专家联合申报课题;鼓励跨部门、跨单位联合研究。

二、研究和申报要求

申请人可根据《2021年浙江省教代会工会研究课题指南》(附件1)提出的重点研究方向确定研究题目,或根据重点研究方向确定具体研究角度和研究题目;也可在符合指导思想和选题原则前提下,结合实际自选研究方向,自拟题目。所拟研究题目力求符合高校工会实际,尽量具体、有针对性,避免过于宽泛。

三、课题立项

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工会工作分会将根据申报课题的选题内容、研究基础和研究队伍组成、课题范围等因素,组织专家评审,确定重点资助课题和一般资助课题。2021年度计划资助课题50余项。重点资助课题额度为1-3万元,一般资助课题额度为5千元。

四、结题要求

立项课题研究时间为一年,必须在20225月底之前完成。重点资助课题研究的最终成果为内容详实、有见地的研究报告,或在学术期刊上发表的论文,或具有可实施操作的制度性意见。一般研究课题研究的最终成果为有见地的研究报告,或在学术期刊上发表的论文。

课题完成后,由课题负责人将课题研究成果、结题报告书等材料递交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工会工作分会。高校工会工作分会将通过验收结题材料、组织专家书面评审或召开结题报告会等形式确定能否结题。

5.申报方法和时间

申请者填写《浙江省教代会工会研究课题申报表》(附件2),将电子版发至249985943@qq.com。课题申报时间截止2021520日。

联系人:杨占江,联系电话:63740037

 

附件:1.2021年浙江省教代会工会研究课题指南

2.浙江省教代会工会研究课题申报表

  

                        工会

                            2021420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