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关于组织教职工参加第四期健身课程的通知

作者:工会 时间:2021-09-08 点击数:

各分工会:

为营造全民健身的校园氛围,校工会决定继续开展教职工健身活动,现将第四期培训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方式:由校工会联系临安维久运动等健身馆,购买培训服务并由健身馆派出专业指导教练进行指导。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2021913日始(节假日冲撞课程顺延),每周三次,共12次课程;周一至周六开课,课程安排及上课地点详见附件1

三、课程分班情况:为扩大会员受益面,此次健身培训班分普及与众筹班两类。普及班实行押金签到制,签到次数需达到7次(含7次)以上方可全额退回押金,押金及签到均由维久运动等负责。

1、普及班均由校工会出资聘请教练开课,前三期已享受过同一课程普及班者不得再重复报名参加。具体设班情况:

器械(核心、力量)训练,每周二四六18301930,限报12人;

瑜珈,每周二四六18301930,限报25人;

成人舞蹈(0基础),每周一三五12151345,限报25人。

2、众筹班吸收有项目基础且自愿参加或认可上课时间0基础的教职工。教练费众筹,众筹费用不作为押金。校工会提供场地器械。视报名人数决定能否开班,拟设班情况:

瑜珈晚间班,16012次课,每周一三五18301930,限报20人;

瑜珈午间班,16012次课,每周一三五1230——1330,限报20人;

器械(核心、力量)训练,26012次课,每周一三五18301930,限报12人。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报名截止910日,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直接扫教练微信二维码(附件2)报名入群,报名入群后请及时修改群昵称为“学院+真实姓名”,以方便统计参加成员名单。

五、温馨提示:运动时请自备水杯、汗巾、软底的运动鞋、吸汗快干的运动服等,身体有伤的请运动前跟相关教练说明并建议带上所需的护具(护膝、护腰、护腕等),运动前请合理安排饮食。同时因受条件限制,工会场所不提供运动后洗浴。

经过一季酷暑的蛰伏,即将进入贴秋膘时段,是时候让我们的身体恢复活力,动起来动起来!

 

 

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202196

 

附件:12021年下半年健身运动课程安排表

2、各教练微信二维码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