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工会关于部分废旧自置资产转让公告

作者: 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浙江农林大学工会现有部分废旧自置资产竞价转让,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转让标的

存放于东湖校区工会仓库内废旧自置资产,以演艺吧音响设备为主体,少量电器、体育健身器材、办公家具为辅。

二、转让方式

本次转让采用整批一次性报价竞买,价高者得。如只有一家符合受让条件的,采取协议转让的方式。竞得者需到东湖校区内自提废旧资产,要求签订协议后15天内搬完标的资产。

如需看现场的,请提前一天联系工会。

三、报名方法:

报名者需提供公司营业执照或人个身份证,并现场交纳500元保证金。若竞得后弃权或不按规定时间按转让协议处置转让资产,则保证金作为违约金不予退还;竞买不得者保证金, 不计利息当场退还。

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1124日下午300

联系人:徐老师0571-63740037

地点: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1-6

 

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20211116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