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浙江农林大学第十八届“钟声杯”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杨占江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1113日晚,浙江农林大学第十八届“钟声杯”教职工篮球赛在东湖校区风雨操场落下帷幕。比赛由浙江农林大学工会主办,工会体育工作委员会、篮球协会、体军部承办,共有15支代表队参加,180余名教职工参赛。

 

赛场上,队员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增进了友谊。

 

                       

 

经过15天共33场次的激烈角逐,最终后勤集团代表队获得冠军,继教学院、机关、艺术学院、园林学院、农学院、经管学院、环资学院分获二至八名。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为前八名获奖队伍颁发奖牌。

 

本次篮球赛是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排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比赛丰富了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意识,提升了凝聚力,展现了教职工拼搏奋进的精神面貌,彰显了“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学校精神。

 

                                                            (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