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校第六届“钟声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成功举行

作者:杨占江 时间:2019-11-28 点击数:

 1125-27日,校第六届“钟声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东湖校区风雨操场举行。比赛由工会主办,工会体育工作委员会、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体育军训部共同承办。

 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共有15个代表队参赛。赛场上,运动员团结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机关代表队敢打敢拼,一路过关斩将,获得冠军;文法学院获得亚军;图书馆获得季军;农学院、经管学院、园林学院、后勤集团、工程学院分获四至八名。副校长、党委委员吴家胜为获奖代表队颁奖牌,工会主席余树全、副主席郭爱枝出席了闭幕式。 

  比赛有效地增进了教师间的交流,提高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充分展现了学校教职工积极向上、敢于争先的拼搏精神,并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 

                                                         

                                                     (工会、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