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浙江农林大学妇联与长兴县妇联签约“巾帼红•助力长兴乡村振兴”

作者:李飞飞 时间:2020-07-17 点击数:

79日下午,浙江农林大学妇联与长兴县妇联 “巾帼红·助力长兴乡村振兴”签约仪式在大岕口村村支部举行。浙江农林大学妇联副主席、社会发展部部长徐秋芳、副部长蔡碧凡、长兴县妇联主席王笑笑、副主席陈静、发展部部长叶小舟以及双方的妇联委员出席会议。



徐秋芳介绍了学校妇联简况及成员,她指出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应强化校地妇联引领聚合,互助共建促发展,开展人才共用、技术共享、项目共研、活动共办、实现共赢,优势互补。

王笑笑介绍了长兴妇联立足长兴美丽乡村建设,为长兴妇女群众提供创业机会和发展平台,她指出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按照“校地联动、资源共享、共推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妇“联”的优势,深化校地合作,引领长兴广大妇女群众积极参与,为长兴县打造全国乡村振兴新兴示范区贡献巾帼力量。

在交流会上,小浦镇副镇长郭晓霞肯定了长兴妇联聚巾帼帮扶合力,重点结对帮扶小浦镇大岕口村的工作,在美丽庭院建设、蜜蜂养殖、茶叶种植等方面希望浙江农林大学妇联给予技术支持,共同为长兴县乡村振兴做贡献。

旅游管理专家蔡碧凡老师提议,长兴县民宿主人大部分是女主人,未来可以开展最美民宿女主人的评选和培训等项目,具体的可以从庭院设计、插花、茶道、花道、特色餐饮等方面开展相关工作。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妇女微家、大岕口村大岕口蜜蜂养殖扶贫基地、和茶叶种植基地。进一步了解了长兴妇联实地开展的工作。重点听取“最美民宿女主人岕里花团子”等项目的情况和相关工作。

 

 

                       (浙江农林大学妇联 /文 李飞飞/图)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