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学校工会举办“学会幸福 提升女性幸福力”讲座——庆祝第111个“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二

作者:机关分工会 时间:2021-03-09 点击数:

 



  

 

人间三月天,春华已开颜。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8日下午,校工会在行政楼五楼“教工之家”举办了题为“学会幸福 提升女性幸福力”的主题讲座。讲座特邀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顾问、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所副所长张敏生教授为主讲嘉宾,学校30余名女性师生聆听了讲座。本次讲座由机关妇联和农学院妇联联合承办,机关妇联主席梁卫玲主持。

张敏生从“什么是幸福、什么是幸福力、如何提升女性幸福力”讲述了女性如何学会幸福、提升幸福力。他结合自身生活工作经历从悦纳自我、内外兼修、爱情家庭、职场工作四个方面全面系统回答了如何提升女性幸福力这一主题。当他谈到女性要充分认识到“男女有别、无须强求;接纳不同,珍爱自我;自信魅力、幸福而至;远离抱怨、积极赞美”这些话题时,获得现场女同胞的强烈共鸣。

本次讲座对幸福、家庭、爱情、修养等都进行了精彩地剖析,带来了满满的正能量,对女同胞提升自我修养,增强幸福感起到了积极引导作用,有利于大家进一步提升职业自信、提高职业素养、增强责任担当,为建设幸福农林、促进学校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