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学校参加2022年浙江省“建行·钟声杯”乒乓球比赛喜获佳绩

作者:乒乓球协会 蒋挺 时间:2022-07-11 点击数:



76日至9日,由浙江省教育工会、浙江省钟声体育协会主办的“喜迎二十大·逐梦亚运会”2022年浙江省“建行·钟声杯”乒乓球比赛暨省高校“校长杯”乒乓球个人赛在丽水市体育中心举办。校工会带队,蒋挺、金晶、张振颖、严平、季梦成、安明霞、吴荣晖、许林、陈豪、何淑桢等来自本部和暨阳学院的10位老师代表学校参赛,夺得混合团体赛高校组第四名,个人赛教授组第三名、青年组第八名,是学校近十年来的最好成绩。



赛场上,我校教职工充分发扬“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浙农林精神,展现出了昂扬的斗志、强健的体魄和强大的凝聚力,得到了组委会和兄弟高校的一致认可,不仅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也通过比赛建立了高校间的友谊,促进了彼此的交流,对学校事业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

浙江省“钟声杯”系列比赛是浙江省教育工会的品牌活动之一,也是目前我省教育系统规模最大、参赛队伍最多、水平最高的体育比赛之一。本次比赛设高校组、地市组、男子单打(分青年组、中年组、教授组)、女子单打(分青年组、中年组、教授组)、校长杯等5个组别,共有来自全省44所高校、14个地市级教育工会和建行浙江分行的6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