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关于表彰第九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的决定

作者: 时间:2017-07-18 点击数:

中共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关于表彰第九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的决定

 

各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学校党委《批转工会、团委、学生会关于开展第九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活动的通知》(浙农林大党〔2017〕16号)文件精神,工会、团委、学生会积极组织开展了“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活动。经过宣传发动、班级推荐、民主推选、资格审查、投票评选、网站公示,评选结果日前揭晓。

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表彰他们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经2017年第十二次党委会审议通过,决定授予王国英、王晓杜、王磊、帅昌浩、任莺、吴强、余康、张洪涛、赵倩、宫瑜、黄华宏、章洁帆等12名老师“我心目中的好老师”称号,授予甘毅、吕志、闫道良、余旱雨、张方方、张景、邵帅、林杰、岳慧、房萍、洪泉、鲁先锋等12名老师“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提名奖。

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希望全校师生以学习身边先进为契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促进优良教风、学风和校风的形成。

特此决定。

中共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2017年7月10 日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