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关于做好教师节移动公司优惠活动教师标签登记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6-20 点击数:

关于做好教师节移动公司优惠活动教师标签登记工作的通知

 

因移动公司对教师节预缴活动做了新的规范,教师节活动是属于特定目标客户专享优惠,移动公司历年会投放一些特殊优惠政策,且优惠政策是以教师标签作为判定条件,以后教师特殊优惠活动通过识别标签才能办理。

 

为后期能保证各位教职员工顺利享受专属优惠活动,请各分工会收集参加活动的教师及教职员工姓名及手机号码,提前做好教师标签登记工作。该信息仅用于教师节预缴优惠使用。未做事先教师标签的届时将不能享受2019年教师节优惠政策。

 

该优惠现场办理将由移动公司临安分公司随后安排。

 

 

校工会、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临安分公司

 

                              2019620

 

附:2019年优惠活动内容

 

 

 

2019年优惠活动内容如下:

 

1、教师专享话费预缴:

 

预存120360:预存120元话费,可获赠240元,共计360元分12月返充。

 

返充规则:每月返充30元话费(10元本金+20元馈赠金),首次充值为活动生效当日,次月起按手机尾号规则返充(手机末位*2+7为返充日)。

 

保底:优惠生效当月开始连续12个月,月保底消费58元。

 

25G全家福—亲情网包年:

 

家庭亲情网户主可以办理:(和包券可现场兑换同等价值的实物)

 

1)、70元包1年:可享受活动生效当月开始的12个月家庭亲情网6元月费减免优惠,同时可获赠36元和包券。

 

2)、140元包2年:客户支付140元包2年费用,可享受活动生效当月开始的24个月家庭亲情网6元月费减免优惠,同时可获赠80元和包券。

 

3)、70元包1年送半年,预缴生效当月开始享受连续18个月家庭亲情网6元月费减免优惠。

3、“迎5G,感恩季”充值送话费活动介绍: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