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融创金成•璞樾大观&农林大学假期团购方案

作者: 时间:2019-07-02 点击数:

融创金成璞樾大观33#34#楼,临安唯一精装洋房,首开80套房源已经全部售罄。该项目相邻浙江农林大学,方便近距离生活工作两不误,从首开结果来看,亦深受学校教职员工喜购。现加推32#36#37#和稀缺排屋155-160持续进行团购活动。

 

重要事情说三遍:必须提前联系大客户经理报名方可享受团购优惠,自己到访售楼部无效!

 

重要事情说三遍:必须提前联系大客户经理报名方可享受团购优惠,自己到访售楼部无效!

 

重要事情说三遍:必须提前联系大客户经理报名方可享受团购优惠,自己到访售楼部无效!

 

1)、团购优惠享受总房价1%的额外优惠(现有折扣下的额外优惠),精美礼品一份;

 

2)、团购要求报名教师联系大客户经理看房;

 

3)、参加团购教师需提供农林大学在职证明,非农林大学在职教职工不享受此政策。

 

十锦台剩余房源团购依然有效,欢迎各位垂爱来电

 

报团热线校工会徐老师电话:13567174415    

 

  大客户经理: 郑志鹏电话:18767178157

 

              林电话:13732226151

 

 

 

 

附:简介

 

融创金成·璞樾大观

 

临安锦北新城核心生态居住区开山力作

 

 

户型解读

 

 

△璞樾大观生活体验馆-主卧                   △璞樾大观生活体验馆-客厅

 

 

交通配套:

 

交通可谓是加速临安融杭发展的关键因素,随着撤市设区,临安将全面打造“一高两铁三快速”的融杭交通新格局。

 

“一高”即杭徽高速公路;从项目往南出发,距离杭徽高速临安进出口(百度地图)直线距离约6公里,沿着杭徽高速公路往东即可直达杭州城区;

 

“两铁”即杭临城际铁路临安线(简称杭临轻轨)和杭临绩高铁。杭临轻轨(在建中),从西到东起于临安区锦南新城站(在建中),止于余杭区绿汀路站(在建中),路线长度约34.8公里,共设12座车站。其中绿汀路站与地铁5号线、地铁3号线换乘。该铁路预计2019年底开通试运营。从项目出发(百度地图)直线距离在建中的农林大站约3.3公里。

 

“三快速”则是在现有道路基础上,力争新建或改建三条融杭快速路,分别为我们项目北侧规划的留祥路西延快速路(规划中)、科技大道改扩建(在建中)、及城市南环线(329国道南移)(规划中)

 

从项目出发,沿科技大道或规划中的留祥路西延快速路往东可直通青山湖科技城、未来科技城及杭州主城区;便捷的交通拉近临安与主城区的距离,版块的投资、居住价值凸显。

 

 

商业配套:

 

项目(百度地图)直线距离约5公里范围内可以享受全方位的商业配套。

 

大型商业综合体:宝龙世纪城市广场(百度地图)直线距离约2公里,临安宝龙广场距离本项目直线距离约2公里,预计2019年底开业,商场面积约4万㎡,业态规划为:商场、超市、影院、餐饮等,届时将成为临安最大的一站式商业综合体,现已引进多家品牌商家,更多品牌也将陆续入驻。可以满足您购物、休闲、餐饮等需求;

永辉超市:生鲜大咖,超全品类          

               

大地影院:临安首个巨幕影厅

 

 

 

生活类商业配套:门口农林大路往西约750米,即是农林大学生活区,各类餐饮美食、日常百货应有尽有。步行街南侧即为西径特色美食城,大型的家庭聚会朋友聚餐都可以来此。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