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关于美的置业给予购买美的•西径晓风购房补贴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2-17 点击数:

 

 

 

 

 

新楼盘新利好来袭!新楼盘新利好来袭!

 

新楼盘新利好来袭!

 

为更好服务近几年新进教职工后顾之忧,打造“幸福农林人”,校工会与学校附近新入驻美的置业协商,进行一波强势购房补贴。本校教职工如对美的·西径晓风有意向者,均可在前往楼盘之前与校工会联系领取购房补贴卡,该卡在首开房源时直接抵扣¥30000元购房款。

 

领取地点:活动中心校工会教工之家211-6室 ;

 

联系方式:637400379298037);13567174415  徐老师

 

其它首开优惠可至现场咨询案场指定销售。

 

 

 

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20191217

 

 

附:首开产品类型、开发商及楼盘等信息简介:

 【首开产品类型】①洋房89方三房两厅两卫,109方四房两厅两卫。②叠墅138方下叠产品,123方上叠产品,都可享花园和地下空间。③联排146方和163方,有天有地回归院落传统。

    【美的置业】成立于2004年,是美的旗下独立于美的集团的地产公司,以房地产开发为主,美的置业连续7年入选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目前已位列中国上市房企30强,是一家领先的智慧地产制造商,2011年美的置业首进宁波开启浙江战略布局,到2017年进驻金华,2018年落子舟山和台州,再到今年进入杭州临安,已在浙江区域深耕了9载,西径晓风项目是美的置业亮相杭州的首个项目,必定承袭我们在制造业上的匠心基因,在临安主城打造出一个稀缺的低密墅区。

  【美的·西径晓风】位于临安锦北板块,背靠西径山,南临农林大路,东至状元府小区,西至规划纵二路。总体量约25万方,容积率约1.3,规划有联排、叠墅、洋房产品,距离本校东湖小区仅1.5公里,毗邻本校实验基地,项目自带约4600㎡邻里中心,将配备农贸市场、生活超市等,满足业主基本日常所需;自带15个班级规模的幼儿园,在家门口就能解决业主子女的学龄前教育问题,真正做到“离尘不离城”。

 【物业服务】公司自己的物业——美的物业,国家一级物业资质。坚持努力践行关爱无所不在的服务理念,精求于服务品质的创新与发展,不断提升物业服务质量。所服务的项目多次获得省级物业管理示范小区安全文明小区绿色社区等殊荣。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