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后勤集团推出庆祝第36个教师节系列优惠活动

作者:后勤集团 时间:2020-09-07 点击数:

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进一步推进师德建设,在全校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激励广大教师热爱教育事业,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同时本着隆重、热烈、务实、简朴的原则,后勤特别为广大教职工开展系列活动,方案如下:

    1、节日心语

    后勤各服务点,电子屏播放节日祝福,内容报备宣传部

    2、节日套餐

    (1)西径美食城接待餐厅推出教师节优惠自助餐,优惠价30/人,原价50/人(91011:00-12:30)共计200份,先到先得。

    (2)壹玖58西餐厅推出教师节套餐,凡进店消费赠送现磨咖啡。(99-10日)

    (3)衣锦印象农林主题餐厅推出教师节套餐,我校教职工凭证件享受所有菜品7折优惠。(910日)

    (4)学术交流中心入住教师赠送精美水果一份。

   3、节日赠送

     教师节当天中午,凡来东湖二楼、西径三楼、衣锦二楼,就餐老师,均可获得一份水果或点心

   4、节日惠卖

     教师节当天,求真生活西径店全场水果85折,推出特价米油、生活用品、扶贫物资、绿植销售

   5、节日体检

     教师节当天,卫生所提供免费测血压、慢性病咨询;


 

 

 

后勤集团

202097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