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数计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舟山等地疗休养

作者: 时间:2022-09-01 点击数:

暑期,数计学院分工会将教职工疗休养和“师德师风涵养”及“红色教育”相结合,精心制定路线、积极组织发动,分四个批次组织教职工前往舟山、安吉、湍口、浙西大峡谷等地开展活动。共有90多位教师参加,为历年来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

在舟山,大家游览了桃花岛、南沙、乌石塘和鸦片战争遗址公园等景区。老师们领略了“山奇、石怪、滩美”的海景,欣赏了集生态、景观、雕塑于一体的沙滩雕塑,还专程参观了舟山鸦片战争遗址公园。舟山鸦片战争遗址公园是著名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公园内辟有“百将题碑”碑林,镌刻张震、迟浩田等30余位将军题词手迹。沿公园石阶逶迤而上,山顶为景区主要部分,亦可鸟瞰定海城全貌,鸦片战争纪念馆、三忠祠、定远古炮台、纪念雕塑和阵亡将士墓等均位于此处……

安吉余村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源地。在云上大草原,大家领略人和自然协调发展的风情,感受天人合一的境界;在浙江省自然博物馆,大家走进了藏在博物馆里的秘密森林,在室内与大自然来一次亲密接触。

在临安境内浙西大峡谷、湍口等地民宿,大家享受了湍口温泉之礼遇,领略了浙西大峡谷的自然唯美风光。

通过疗休养活动,大家既放松了身心,又增进了成员之间的交流与情感,还涵养了师德师风,党员教师增强了党性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生活中去,继续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立新功!

(数计学院分工会夏其表)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