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经管学院妇联组织开展“健康女神”健步走活动

作者:经管学院妇联 时间:2022-03-14 点击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喜迎杭州亚运会、残运会,丰富我院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强健体魄、增强体质,310日,经管学院妇联在青山湖畔组织开展庆“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走出户外,迈开脚步,女老师们谈笑风生,心情舒畅。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天高云淡,行走在青山湖畔,缓解了压力,舒缓了心情。活动中,有的人迈开步伐、健步如飞,有的人不紧不慢、享受春意。大家纷纷表示,工作之余在户外健步走,既放松了心情,也能够以更加健康的体魄、积极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坚持绿色出行,多参加户外运动,提高身体素质,以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积极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db26a430f4d8b4786f9c87d516292de

据悉,“健康女神”健步走活动还将在线上持续开展,老师们通过在微信小程序即可完成健步打卡。通过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展现了经管妇联的巾帼风采,培养了女教师们的团队精神,提升了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

(经管学院妇联)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