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我的强农兴农梦”——浙江农林大学2019年师生丰收节通知

作者:李飞飞 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切实提升广大师生学农、爱农、强农、兴农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党委宣传部、校工会、校团委、农学院联合举办浙江农林大学第二届届师生丰收节游园活动。具体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1019日下午2:00

 

二、活动地点

 

东湖校区农作园

 

三、活动主题

 

我的强农兴农梦

 

四、组织单位

 

主办:浙江农林大学党委宣传部 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浙江农林大学团委       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

 

承办: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分工会

 

     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

 

五、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

 

六、活动内容:

 

(一)薯不胜薯亲子秋收大作战

 

薯不胜薯亲子秋收大作战将采取教职工亲子比赛的形式,共40支队伍,每队1名教职工带112周岁以下子女。比赛时间为半小时,比赛内容为挖番薯,最终根据各队所挖番薯的质量以及数量,设置丰收奖”10支队伍,获精美奖品一份;其余队伍为体验奖,获精美礼品一份。

 

有意向的学校教职工(校工会会员)下载《报名表》于1015日前发送到2769183847@qq.com,参赛队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最终体验人员以短信通知为准。

 

(二)晒丰收品鉴展示活动

 

承办方将在农作园瓜果长廊下,结合各种游戏开展各种品尝体验活动,包括茶水、薯类制品以及传统创新食品,同时开展昆虫标本、绿色植物及相关农作物展示,根植传承丰厚的农耕文化,展示农学院的学科特色,普及农业文化知识,乐中寻知,丰富游园体验。

 

(三)“农趣农乐”农作体验活动

 

农作体验活动给予了师生亲身体会农耕文化的机会,让师生能够在萝卜、小白菜、菠菜、香菜等地体验收获的辛劳与喜悦。

 

 

附件:浙江农林大学第二届“丰收节”活动方案

 

 

 

  校党委宣传部、校工会、校团委、农学院

 

  20191010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