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关于举办第十八届“钟声杯”教职工篮球赛的通知

作者:楼伟琳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关于举办第十八届

 

“钟声杯”教职工篮球赛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推动文化校园建设,根据年初工作计划,校工会研究决定举办第十八届“钟声杯”教职工篮球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与地点

 

时间:1030日—1113日(赛程见附件1

 

地点:东湖校区体育馆内(西区为第一场地,东区为第二场地)。

 

二、参赛办法

 

1.原则上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体育军训部不参加本次比赛。

 

2.每队可报名领队1名,教练1名,运动员6-12名。请于1029日前将《2019年教职工篮球赛参赛名单》(附件2)发校工会邮箱813407175@qq.com

 

3.比赛球队服装,按比赛要求编定运动员号码,同场比赛球队服装颜色要求深浅不同(由比赛双方队自行协商)。

 

4.参赛队员必须是学校工会会员或在校工作满一年以上的在职人员或担任本校教学工作满半年以上的外籍教师。

 

三、比赛办法

 

1.第一阶段:上届前四名为ABCD种子队,其他队经抽签ABCD四组,进行单循环赛,每小组前两名进入下一轮比赛。

 

2.第二阶段:ABCD各组的前两名交叉淘汰比赛(A1-B2AB1-A2C1-D2D1-C2)决1-8名。

 

四、比赛规则

 

采用中国篮协审定的2018年《篮球规则》和国际篮联的规则。第一轮和第二轮均采用4节,每节10分钟的比赛方式,死球、暂停时停表,第一、二节和第三、四节中间休息2分钟;第二、三节之间休息10分钟。

 

五、各队不得无故迟到,若超过预定比赛时间20分钟未到赛场则为弃权。

 

六、未尽事宜在领队会议上商议

 

 

附件:1.第十八届“钟声杯”教职工篮球赛赛程

 

2.第十八届“钟声杯”教职工篮球赛报名表

 

 

 

 

中国教育工会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浙江农林大学体育军训部

 

                      浙江农林大学教职工篮球协会

 

                                                20191028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