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关于推荐省“巾帼建功标兵”候选人的通知

作者:郭爱枝 时间:2020-01-09 点击数:

 

关于推荐省“巾帼建功标兵”候选人的通知

 

各分工会:

 

根据省妇联《关于推荐浙江省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的通知》(浙妇〔201933号)要求,我校拟推荐省巾帼建功标兵候选人1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

 

我校在职女教职工,以一线为主。

 

二、推选条件

 

1.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2.忠诚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和家庭美德,爱岗敬业,勇挑重担,吃苦在先,乐于奉献;爱校爱生,在本职岗位上取得突出成绩,具有较强示范带动作用。

 

3.已经获得过省和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符号的不再推荐。

 

三、推荐要求

 

请各分工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和实事求是、择优推选的原则,推荐1名候选人,并于 2020110上午1100前将推荐人选的事迹材料报校工会,事迹材料简明扼要,文字精练,只需列举主要业绩(省级及以上奖励、项目、成果等),逾期不报视作自动放弃。

 

联系人:徐炜,联系电话:637400379298037),电子邮箱:308913935@qq.com

 

                                        工会  

 

                                     202019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