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关于开展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110周年线上活动的通知

作者:徐炜 时间:2020-03-07 点击数:

 

各学院(部),各部门:

 

全国当前正处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推动经济社会稳定发展的重要节点,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线上线下疫情防控工作。在第110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校工会推出系列线上活动开展庆祝,从而进一步引领和激励学校广大妇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状态为社会贡献巾帼力量。

 

一、活动主题:疫路同行巾帼担当。

 

二、具体活动安排

 

1.致浙江农林大学全体女性师生的慰问信(附件)。

 

2.战“疫”助农行动,翩翩彩蝶竞来朝。为帮助种兰大户度过难关的同时,献给每位女教职工节日蝴蝶兰花鲜植一盆。

 

3.线上朗诵打卡活动,将向各分工会推送打卡APP。由校教职工朗诵协会发起“春天有约一起读诗”线上朗读活动,连续打卡三周,以“读”攻毒,共克时艰。

 

4.战“疫”书籍荐读。特殊时期,师生们一起共克时艰,全力战“疫”!用阅读与思考引领我们找寻人生的价值和意义。校图书馆“畅想之星数据库”,相关链接https://www.cxstar.com/Book/CloudResource?type=bg&pinst=1eb495c90001810bce,校内IP地址可看,校外要用VPN

 

5.“爱在春天‘线’上行”团购活动。组织商家优惠让利活动,帮助企业复产复工复销。该团购信息将直接分发各分工会主席进行操作。

 

春天总会如约而至,希望之春,逾越寒冬,让我们携手静待春暖花开!

 

 

附件:致浙江农林大学全体女性师生的慰问信

 

 

 

 

                     工会

                                                  202037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