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关于举办“共话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工会主题活动的通知

作者:杨占江 时间:2021-01-05 点击数:

关于举办“共话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工会主题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

2020年,在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明确了学校“十四五”办学目标和中长期发展愿景,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值此新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凝聚力,开启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新征程,校工会决定举办“共话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主题活动。

请各分工会围绕“共话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主题,于2021年春节前策划好、实施好此次活动,组织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把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努力营造和谐奋进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费人均不超过100元,请各分工会做好活动记录和报道,活动结束后,凭活动方案、发票和参加活动会员的签名单到工会报销

   

                                       工会

                   202115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