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关于召开2020年度分工会年终总结交流会的通知

作者:杨占江 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关于召开2020年度

分工会年终总结交流会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更好地总结成绩的分享经验,提升分工会工作成效,根据工作部署,决定开展 2020年度分工会年终总结交流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工作总结

请各分工会认真梳理一年来的工会工作,形成2020年分工会的总结材料。内容包括:常规及特色工作;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2021年工作的计划(设想)。并填写《分工会2020年开展活动分类统计表》附件。

二、提交总结材料

请各分工会于 12 18 日前,将工作总结纸质材料(含附件)加盖学院公章后交至工会(活动中心 211-6 ),电子稿邮箱(249985943@qq.com)。

联系人:杨占江,电话:637400379298037)。

三、召开总结交流会

召开各分工会主席会议,总结交流分工会工作。初定12月下旬,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分工会2020年开展活动分类统计表

 

                                                         工会

                                                       2020127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