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校青工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admin 时间:2014-08-24 点击数:

2月24日,校青工委在校内召开委员会会议,讨论制订青工工作思路及2014年工作计划,会议由校青工委主任钱潮主持,青工委副主任陈培金、委员王守先、宋艳、潘军可、俞月华参加了会议。

会议研究了我校青年教职工在生活、学习、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回顾总结了本届青工委工作,提出了青工委工作思路是围绕“一中心”,做好“两服务”,营造“三氛围”,开展“四活动”,即在校工会的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改革发展,服务青年教师成长成才,营造青年互帮互助的学习氛围、爱岗敬业的工作氛围、关心青年的政治氛围,培养青年教师的责任感、归属感、成就感,固化和开展“两节日双十佳三会一拓展”四项活动品牌,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奉献力量。

会议还讨论了“3.5”学雷锋主题活动和“5.4青年节”活动方案,制订了2014年的活动安排和经费预算。

(青工委)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