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工会召开校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

作者:徐炜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1119日下午,工会召开校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各分工会主席、委员等20余人参加。

 

会议主要讨论了《浙江农林大学工会委员会议事规则》、《浙江农林大学工会关于宣传报道工作的管理办法(试行)》等两个文件,解读了浙江省省级产业工会第六期职工大病医疗互助保障政策;征求了对2020年教职工生日蛋糕券以及春节慰问品采购、迎新春等活动的意见。同时,强调要组织好近期将开展的第五届校园马拉松、乒乓球、羽毛球、“睡眠与健康”讲座等活动。会议充分体现了“大家的事大家商量着办”的思想。

 

在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工会要努力营造良好的人文环境,全心全意为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提高全校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