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浙江农林大学第九届“钟声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蒋挺 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1121日,校第九届“钟声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东湖校区风雨操场圆满落幕。比赛由工会主办,工会体育工作委员会、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体育军训部共同承办。

  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共有13个代表队120余名运动员参与比赛。赛场上,运动员充分发扬了“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经过顽强拼搏、激烈角逐,理学院获得冠军,机关、信息学院、后勤集团、工程学院、文法学院、农学院、动科院分获二至八名。赛后,校纪委书记钟平为获奖代表队颁奖牌。 

  通过比赛,增强了各部门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充分展现了学校教职工积极向上、敢于争先的拼搏精神,并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和积极性。  

 

 

                       (工会、教职工乒乓球协会)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