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走在乡间的小路上”获省高校教职工文化品牌建设项目

作者:李曦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1129日,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办的第四届浙江省高校教职工文化品牌评审会上,我校经管学院申报的“走在乡间的小路上”,获省高校教职工文化品牌建设项目。

 

 

“走在乡间的小路上”旨在实现教师学生共同发展,实现“三全育人”,让教师的科学研究与社会实际相结合,提升科研服务水平,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达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该项目从1995年起在全省范围内开展。20多年来,经管学院师生共4000余人次走访了超过32000户农户,在教师、学生科研上取得了丰硕成果,逐步形成了以为农服务实践育人为核心的“一体两翼三驱动”育人体系,获得了首批全省高校党建特色品牌、省高校实践育人示范载体、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等荣誉,并获领导批示30次。

 

 

 

高校“教职工文化品牌”评选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省总工会关于品牌化建设的要求,坚持以人为本,以提高教职工整体素质为出发点,不断满足教职工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评选活动一般每两年一次。

 

(校工会 经济管理学院)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