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山西农业大学工会一行来校考察

作者:郭爱枝 时间:2019-12-19 点击数:

    

    

      12 19 ,山西农业大学工会副主席周岩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座谈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工会会议室举行,校工会主席余树全和工会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余树全对山西农业大学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来宾介绍了我校60年来的发展历史,重点就学校获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重点大学建设等关键阶段所取得的成绩作了说明,并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健全以教代会为基本形式的民主管理制度、教工之家建设、节日慰问与困难帮扶、工会普惠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山西农大工会副主席周岩表示,来到浙江农林大学了解到不少好的经验,收获很多。希望双方互学互鉴,共同提高工会的工作水平。

   山西农大工会一行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农学院、理学院的“教工之家”建设,听取了学院党委负责人在“卓越农院”“理享家园”教职工文化建设方面的思路、举措和成效。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