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浙江农林大学工会 • 妇联!

校工会慰问工会退休教职工和困难教职工

作者:杨占江 时间:2020-01-16 点击数:

 

113日上午,工会退休教职工新春团拜会在工会会议室举行,工会主席余树全、副主席郭爱枝出席团拜会,与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余树全首先向老同志们转达了学校党委行政对退休教职工的关心,简要介绍了2019年学校的发展情况,特别是省委书记车俊来校调研,对我们的美丽校园、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深刻印象;启用“一库一表”工程,深化了“最多跑一次”,成了省属高校的领跑者。他还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工会2019年在民主管理、制度建设、幸福农林工程方面的新成就,以及在助力脱贫攻坚、庆祝新中国70周年等方面发挥的作用。他介绍了工会首次举行了退休教职工的荣退仪式,评选出首届浙江农林大学师德先进个人10名,黄坚钦荣获“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实现了我校省劳模零的突破。他指出,新的一年,工会将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依法履职、凝心聚力、服务大局,争创佳绩。最后,他希望继续得到老同志们的关心关爱,共同出谋划策做好工会工作,同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对学校事业的发展成绩表示欢欣鼓舞、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发展。 

   113日至16日,校工会主席余树全一行与相关学院部门领导、分工会主席一起走访慰问学校部分困难教职工,转达了学校党委行政关心,鼓励他们战胜面临困难,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慰问金。  

 

                                                     (校工会)

 

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 更新维护: 校工会 • 妇联